Tokyo

把酒執劍,歸來少年。

查无此人.〈预告〉

“叶修……”

“现在,拿起枪,瞄准我……我的心脏。”

“三……”

“二……”

“一……”

“开枪。”

Advance Notice

叶修醒过来的时候,后背全是冷汗。他感觉自己似乎是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,而且是个噩梦。梦中他仿佛是施了个不可饶恕咒,直到现在,那种无法言说的无力感和自责仍然盘旋在他的心头。他摇了摇头,把这诡异的感觉从脑海中赶走,翻身时才发觉本应该躺在身边的人不见了。

右手边是冰冷的,显然离开了很久。叶修一骨碌爬起来,冲出门的时候才看见那个熟悉的人影一步步走过来,脚步拖沓,似乎连四肢都不协调。

“蓝……”他脱口而出,可是下一秒,他又马上噤了声。

名叫蓝河的青年,面色惨白得仿佛是个死人——实际上也差不多了。血液顺着他的眼角和嘴角滑下,他动了动嘴唇,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,叶修的视线停留在蓝河的左胸膛,子弹穿透了那里,黑色的血凝固在伤口上,像是个骇人的噩梦。

“你……”

蓝河支撑不住绵软的步伐,一头栽倒在地,灰蓝色的瞳孔中有什么光芒在消散。终于,他的睫毛颤了颤,不再说话了。

叶修颤抖着伸出手,后脑勺如遭重击,他视线中猛然一黑,意识的最后,是蓝河惨白的脸。


“啊……”

“又做梦了……”

叶修挣扎着翻身起来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果然是我杀了他。”




放个预告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8)